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色★伊恋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日志

 
 

吐槽一下《白蛇传说》  

2011-10-02 00:07: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看完期待已久的《白蛇传说》,果然国片就是越期待越失望。每次都学不乖,总会被华丽丽的预告片骗了~~~

我真心想说这部电影就不该叫做白蛇传说,明明就是法海传说。主角就法海来着,李连杰从头打到尾,他超级忙的,打完雪女、打蝙蝠妖、打完后面还有狐狸精,最后还有两条大BOSS的蛇精……

 

吐槽啊吐槽:

1,坑人啊,刚开始就冰天雪地的场景,好紧张好刺激啊(好吧,我承认刚开始看我是抱着超期待的心情)然后就出来了徐若瑄,惊艳出场。。可是!!她是雪妖啊!!你干嘛给个红衣服啊?然后武器是大刀??你就直接囧晕我吧。。然后,徐同学舞完一阵大刀就被收服了。打完酱油下场了。。真的好配角啊你

 

2,那是蝙蝠妖?妈的,你以为魔兽世界,我就一直觉得那是有蝙蝠翅膀的猪妖加吸血鬼的混血家伙。做特效的可不可以用点心啊,有常识一点点啊,有蝙蝠长着猪鼻子的吗~~~哦艹。丑爆了!!特效不是这么用的,弄了个岩浆池,你以为还在拍魔戒啊,让弗罗多丢戒指啊,这里copy了一下就变成法海丢蝙蝠妖……再次让我无语。

 

(插一下,刚才看到一篇评论,里面说:“法海得了妖怪收藏癖,爱好是收集各种各样的妖怪放在自己的小密室雷峰塔里!!”真精辟,你赢了。)

 

3,我就一美女蛇控,可是这条叫做蛇吗?你明明就一披着鳞片的巨大蠕虫,丑啊。。半人蛇的时候居然还有腹肌,还有我就一直怀疑你是一根很长很长的绳子。。我的天啊,电脑时代你就弄个这样的来糊弄我们?《新白娘子传奇》那条道具蛇都比你漂亮一百倍……我被深深的伤害了,心碎啊。。

 

4,蛇精的家人是乌龟爸爸?白兔后娘?一只染了棕色发的“精灵鼠小弟”?还有蜥蜴?猴子?鸡?为什么我就有种迪士尼的感觉呢?

 

5,那些狐狸精就披着几片白布,围着竹子扭来扭去扭来扭去,好吧,我看懂了你们明明就在跳的是钢管舞……还有你们缠在法海身上,不是在抄《青蛇》那段小青勾引法海的戏码吗?不用copy的这么明显,而且copy的这么劣质……

 

6,法海大师打白蛇后说了一句超级感性的话,“如果你真爱他,就自己流泪,不要让他流泪”,然后我就一直脑补,想说貌似是不是这一个法海有过情伤,才会这么感慨……

7,好吧,说一下那个据说是主角的白蛇许仙吧。他们是怎么相爱的,很莫名奇妙啊,基本上白蛇就跟个投怀送抱的饥渴的女流氓似的见到矜持害羞的许仙就亲…亲着亲着许仙就有感觉了…就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然后就直接ONS……好快速的爱情,我承认白蛇传50集他可以慢慢相识相恋再成亲生子,你就110分钟有点赶,可也不用赶成这样吧,一见钟情起码也得铺垫一下啊,你们一亲就爱得死去活来…也太不逻辑了吧

 

8,好吧,原来雷峰塔是由仙草镇压,这个你随便编,可是为什么你明明说说是仙草,却长了个人参的样子,而且坑人的是还有他能像章鱼水母一样飞or游,而且技能还是鸣人的影分身术~~~你竟然copy到火影了,厉害,佩服。

 

9,这部电影的亮点就能忍,超好玩的一个纯粹天然呆,那句“骗子”笑死我了。

 

能忍:我的愿望就是成为金山寺的大住持?

法海:那我呢?

能忍:我是说……

法海:等我死了以后吗?

能忍:师父不是,我的意思是……(扯啊扯啊,就用今天天气不错来逃避问题。不过法海还一直追问你最大的梦想)

笑死我了啦,反正笑点我觉得就集中在文章扮演的能忍身上了。。

 

10,结局很快,许仙被妖灵附身,法海为救他就启动了个啥罗汉阵,白蛇就以为大好人法海是要阻挠他们神圣的爱情,就二话不说开打,打着打着就水漫金山(很无理取闹的feel!!给我感觉就时间不够了,所以就扯到个理由可以引出水漫金山的特效场面,所以就不用理会白蛇的形象,所以就哗啦啦的水淹啊淹,妈的这就一2012的copy版) 期间白蛇和法海大战还变身美杜莎,无数小蛇射出,囧。居然还可以打赢法海,然后法海大师坐在佛祖头像上领悟了不知啥,然后竟然就满血状态地佛光普照复活了(哼,鄙视你个开外挂的),打败白蛇的关键是拆了雷峰塔再把白蛇埋在里面,OK,完胜。。。我好无语啊。接着,法海又领悟了,觉得就这么把一有情有义的蛇精困在塔里有点不怎么人道,于是又开了外挂,就把雷峰塔抬起来,让小蛇在看一看许仙。然后那俩“主角”就抒抒情,哼哼歌,kiss一kiss(期间许仙是被法海驱妖导致失忆)就TMD亲一下就记起来,神吻啊。然后就是塔很厉害的要吧白蛇吸回去,然后就再三的依依不舍和再三的催人泪下(我真的想滴一滴泪的,无奈就是滴不出)。。小青那边就和能忍依偎着,然后就很莫名的说不会学他姐姐爱上一个男人就钻水里游走了,然后这条直线就没有结局的BE了。。最后就是白蛇变了原型团成一团被关塔里,许仙在外边实现塔前三包,小青不知道游哪去了,法海带着他“坐骑”能忍继续踏上抓妖的道路。。

 

就此一部神幻动作爱情悲剧喜剧的大作ending了。。。无语凝噎啊我。。。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